夜游神

你错过了所有山峰低垂的掠影

【双鬼】七夕贺文

ooc,ooc,ooc
私设多如狗
最终还是没忍住对双鬼下了手
提前发了不确定明天有没有时间
没问题就继续?

今天是八月二十八号,七夕节。

李轩一大早就起来了。眼睛都没完全睁开就给自己抹了个大背头,然后从床上抓起一瓶发胶喷了满头。

虚空的队长发质蓬松,打比赛的时候那头发也软趴趴的显得没精神。便有很多粉丝送他发胶。别家战队粉丝都送玩偶零食之类的,他们虚空的粉丝送发胶,倒也成了虚空一景。

匆匆忙忙跑到洗手间漱口,大概是想到了什么好事开心地笑出声。漱口水不出意外地被咽下去不少,呛得他满口薄荷清香。

李轩对着镜子里那张自认为帅到惨无人道的脸吹了个口哨。

完美。

这样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去食堂吃早饭时,李轩以风卷残云的速度吞下了比以前多了不止一倍的食物。满足的拍拍肚皮,在一众队友惊愕的眼神中像个到了青春期的小姑娘一样蹦哒出了食堂。

“队长怎么了?”新加入战队的乖宝宝盖才捷一脸不明所以。

“还能怎么着?发春了呗。”吴羽策淡定地喝了一口白粥。

今天是八月二十八,七夕节。

吴羽策醒的也很早。躺在床上看对面的李轩不安分的在梦中打滚。

然后李轩毫无征兆的就醒了,眼睛没睁开就开始抹拉头发喷发胶。他经过自己身边去洗漱的时候吴羽策听到李轩“嘿嘿”地露出了一个痴汉笑,很明显还没发现自己啊副队已经醒了并且在拿眼角斜棱他的事实。

吴羽策表示并不想承认这个人是他的搭档。

今天是虚空众人难得的休息日。

说是休息日也和平常没什么两样。无非就是一帮子宅男抱着零食看鬼片的时候从晚上移到了全天。

往日里李轩绝对是看片大队中最积极的一个,不仅要看还一定要看最恐怖的。虚空副队长倒是意外的怕鬼。往往是一帮人聚众淫乱哦不看鬼片时缩在后排强装着没事身体却在诚实地瑟瑟发抖。

最积极的虚空队长去外面和不知道谁的家伙约会了。失去了主心骨的一群宅男依旧看得津津有味。吴羽策左手抓了把瓜子低着头,表情像是在笑。

脸色已经吓到苍白的唐礼升听到一声轻轻的“噗呲”回过了头。

“副队?”

吴羽策正趁他们不注意玩手机呢,唐礼升一问连忙抬起头来:“怎么......”

“啊!!!!!”

唐礼升突然觉得以后看鬼片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叫副队了吧。

李轩直到食堂开晚饭的时候才回来。还是那个神奇的大背头,不过身上的t恤牛仔裤换成了一身骚包的深紫色西装。手里杂七杂八的捧了一大堆花,看着莫名的喜感。

“啊?李轩?”吴羽策端着晚饭走向座位,看见李轩他愣了一下,“怎么,你换身粉西装想cos百花缭乱?”

“阿策,”李轩的声音像是被极粗的砂纸打磨过,听着有些沙哑,“你出来,我有话跟你说。”

吴羽策点点头,跟着李轩走了出去。

“李轩你找我干什么?”

“阿策,”李轩眨了眨眼睛,“我妈今天喊我去相亲了。”

“哦。”吴羽策点点头,“你继续。”

......

有那么一瞬间李轩挺想变身逢山鬼泣一刀砍死面前这个宅男的。

但他并没有选择这样做。先抛开变身荣耀少年是并不符合科学的这一大前提不谈,如果他这样做了,那他失去的就是一个心爱的搭档和以后的幸福生活。

于是他选择清了清嗓子,像是被砂纸磨砺过的嗓音中透出隐隐的期待:“那个姑娘是咱俩的粉丝。”

“我跟那个姑娘聊了很多。她说车干大大你喜欢我吗,我没回话。”

“我问她什么是喜欢。她说想要和那个人共度一生那叫喜欢,想和他一起做自己最喜欢的事那也叫喜欢,想和他永远不分开他受了伤受了委屈最心疼的是自己那还是叫喜欢。”

“我觉得按照人姑娘的标准来讲,我可能是有喜欢的人的。”

一直在低头看着自己鞋尖的吴羽策听见这句话,抬起脑袋来看着他。

李轩咽了口口水,费劲巴拉地掏出那堆乱七八糟的花。花在他手里待的时间有点长,花瓣的边缘已经有点发蔫儿了。

“我在外面纠结了很久要不要跟他告白,然后我心里告白的小人儿打败了藏着掖着的那个。于是我买了身西装买了束花,我想让我看起来更有诚意一点。虽然我觉得他并不像是吃这一套的人。”

“我要跟他告白了,吴羽策。”

“你愿意成为那个和我一起共度余生的人吗?”

吴羽策噗哧笑出了声:“李轩你下次跟人告白的时候别整的跟背稿子一样成吗?”

“不过不会有下次了。”他又说。

一个吻轻轻烙在李轩的唇上。

endw

这耀阳欢迎唠嗑扯淡啊

评论(12)
热度(38)

© 夜游神 | Powered by LOFTER